今天, 邁入第七周

跟醫生約好了檢查!也是聽心跳的日子

這周無比緊張!也意義重大!

上一次就是在第七周某一天分手的...分手前一天...還聽到了心跳!

所以在這一天的前幾天~每每想到今天要聽心跳!就不自覺緊張

腦海中無法控制的浮現無限可能

以及不必要的思考著萬一沒有跳要怎麼辦??

也無法控制的想到網路上看到很多聽不到心跳的例子

不斷跟BABY說: 一定要心跳啊~~~拜託了

戰戰兢兢的終於等到我的號碼...迫不急待跳上檢查的床上

屏息以待的在內心偷偷催促著醫生快一點喔~~~~等不及要解答了

本人光速的躺上床, 立刻拉下褲子自動自發把紙巾包著褲腰等待心跳!

終於!!冰涼的凝膠淋上我的肚皮

醫生不急不徐(但我卻內心在打鼓)把超音波往我肚子上輕壓

一開始沒開聲音~醫生檢查胚胎尺寸

醫生突然說~這個一閃一閃的就是心跳了 

(心跳??你說心跳嗎????YES!!大大鬆口氣了!!)

醫生說:來~開聲音給你聽!還順便幫我錄了幾秒!

之後, 跟醫生說了還是偶爾會在壓力大或是疲累時出現小粉紅跟悶痛

醫生說:著床性出血是正常的!目前看起來是可以安心的!如果量大~再來找他!

也同時對我打預防針, 告訴我, 初期的流產多半是有問題的胚胎造成的!所以是自然淘汰

所以沒打算開安胎藥給我...

其實超想跟他要安胎藥的!但是我還是選擇不開口!不是害羞或是不好意思, 而是經過仔細思考!

是的!再怎麼不想發生一次!但如果面對是不好的胚胎硬是給他長大了...對他也未必是件公平的事情

所以!我決定就順其自然吧!

但是!我還是有跑去上次幫我做小月並且讓我發現中藥的神奇的中醫那邊!哈哈哈!

我的想法是!胚胎不好, 就隨緣吧!

但是我能做的事make sure我的子宮是baby friendly的!而不是造成分手的原因就好

醫生開給我的主要是放鬆我的子宮&維持子宮不要太寒的補品類的中藥

所以我是在有小粉紅或是很悶痛時吃一包他開的安胎藥(畢竟是認為中藥補品也還是藥, 還是不想長期吃或劑量吃太重)

每次不舒服吃完躺躺第二天小粉紅就不見了!也就不這麼悶痛

Anyway!心跳聽到了!胚胎尺寸醫生說是正常的!

所以稍微有點踏實的離開醫院!!

不過這周很關鍵!!!這周過了!就算刷新本人懷孕時間記錄!踏入了新的里程碑了!

finger cross

7W1D-1 7w1d-2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amadontpr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