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w1d  

上周在生理期前三天就有出血

以為生理期來了!經過兩天粉紅小血量一兩天後!

居然就停了!決定確認一下發生什麼事情!

結果是兩條線...懷孕了!!有點預料中!但又有點小驚訝!不得不說排卵測試紙真的頗准的

(改天再來記錄一下為何頗准的, 又為何小驚訝)

總之!因為緊接著正在如火如荼準備一場爆肝+壓力極大還為期兩天的regional meeting

拖了一周都搞定後, 才去醫院看醫生確認

所以...tada.....

這個目前不太穩定的小家伙被確認了

因為時不時出現小粉紅+下腹部悶痛(上一次小產前的那種悶痛感)

加上之前又很忙又熬夜又給自己很大的壓力

心情很憂鬱沮喪!覺得...怎麼辦!該不會又要再經歷一次上次那種不開心了吧!

每天早上&任何忙碌空擋, 不斷的告訴小家伙!請他當個勇敢小戰士!千萬不要輕言放棄啊~~~~!

看這這張照片!雖然不確定感很大

雖然從2012年底咕嚕離我而去到2013年過完農曆年才七周的小朋友也決定跟我說掰掰!我無比清楚很多事情...由不得我!

但是仍然給了我只許失敗一次的決心

希望你是個小fighter!加油!

5W1D-2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amadontpr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